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试过生病的滋味了

生病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

就是“辛苦”

=========================

战败记 · 第一册 :

星期日中午3时许

我正在帮妈妈做饼干

由于我表弟干的“好事”

原本打算今天收工的我们

被逼要在新年之前赶完所有的新年饼...

帮妈妈做啊做的

忽然觉得全身无力

而且周围的温度似乎降低了许多

全身发冷的感觉此刻就发生在我身上

因此就跑进房间用被盖着自己

还是很冷啊...

直到爸爸走进我房间

才发现原来情况不对劲

后来不只发冷

而且开始头痛

不是普通的痛

后来连站起来的力都没有了

一站起身 整个人就像失去重心

东歪西倒的 而且步伐非一般的沉重

就这样一直窝在被里面到晚上

此时走出房门

竟然发现我爸爸正在

正在吃Nasi Pataya!

结果拖着晕晕的脚步走到餐桌前

原来我的晚餐是粥...不公平~

也没办法 很久没有试过生病吃粥了

直到11点多 我已经吃了超过3粒的Panadol...

而且频频上厕所

上厕所就只有两个理由

1) 泻肚子

2) 呕

所以呢 星期日这个晚上

呕了2次

其中一次是今天早上吃的早餐

另一次是刚刚吃的粥

完全呕完出来

泻肚子泻了4次

都是水水的...(很geli~)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得了什么病...

=========================

战败记 · 第二册 :

星期一早上五点半我就起床了

全身根本就是没又力气

头还是一样重重的

连下床都很难

因此决定不去上学

以免上课上到一半病倒

还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睡到8点半

看见爸爸买的两个三文治放在桌上

刷了牙后就决定把这两个三文治干掉

结果吃完不久...

就把全部呕完出来...

我还很清楚看见那些三文治的料~

肚子到现在为止就是空空的

头还是一样很重 很晕

到今天4点为止

上厕所拉肚子的次数

已经超过了5次...

我可以打爆我的头吗~~

真的很痛

=========================

战败记 · 第三册 :

暂时还没有写到第三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