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随着新年气氛越来越浓

耳边陆续传来“买了新衣吗”

类似的语句

在一旁听的我心里难免是有点点羡慕啦

毕竟我是个很少有机会穿新衣服的家伙

但我并没有因此而埋怨

我还可以穿着去年的衣服渡过这一年^^

==================================

我们几个小瓜约好了今天一起去看Avatar

然后一起去买衣服

一起逛街

地点当然就是所谓的新中华分校啦

前几天晚上我问妈妈“我星期六可以去买衣服吗?”

妈妈给我的答案是会给我钱去买

我突然感觉到好高兴 好幸福

毕竟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爽不爽就在墙壁上涂鸦

爽不爽就哭着打闹的小不点了

至少现在是一个不怎么需要让大人担心的青少年

直到今天早上收拾书包的时候

我才发现昨晚忘了跟妈妈拿钱...

只好挖出自己的“金箱”

从里面掏出了RM100

其实不算掏出

因为是掏完...


当我们还在讨论到JJ的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时

我们肚子饿的伟杰先生就提议了“吃”

在不知是哪一条水的脚步带领下

我们来到了Kim Gary门口前

甚至已经坐在Kim Gary的餐桌上了...

T_T

一个西京不知什么鬼咖喱鱼扒饭+一个忘了叫什么名字的法兰西面包

我就亲眼看着口袋里的18块飞掉了啊~~~

我真的吃到非常饱

是真的的

因为早上在学校吃了5块的早餐嘛...!!!!

由于时间问题

我们决定不要去看戏了

我的Avatar也飞了...

我们在popular买了一些小东东后

bui & mr.lj 也跟我们告别了

现在的我们就是伟杰 琳丽 我

狩猎的行动也就从此刻开始

从最高层的服装店开始

我们没每一间都进去

进去转没两圈我们便出来了

走到一间叫做Giordano的名牌店

哇哇~狩猎行动似乎就到此结束了

因为我们都看中了同一件衣服

红红的衣服

我 伟杰不约而同的拿着自己的size到试衣间里换

结果出来

照照镜子

真的是帅到爆

镜子真的差点爆掉~

开玩笑啦

不过穿起来很不错倒是真的

我们还用手机对着镜子 把这一不能错过的时刻拍下

过后我们并没有当机立断把衣服买下

而是先放着 然后到别的店逛逛

其实从我看到那件衣服的时候

我就没有多想去看别的衣服了

伟杰也有同感

总算我们把几乎所有的服装店都走完了

我们决定上去那间叫做Giordano的店

把属于我们的衣服买回自己家的衣橱里

终于终于我跟伟杰总算有收获

而一直跟着我们的琳丽小姐就真的是只是跟着

没有收获~


伟杰赶着回家 因为在我们逛街的时候

他的手机不停的响 有来自妈妈 婆婆 姑姑等

还有谁就不知道了

后来看着他坐上Kelisa走佬了

而我跟琳丽就搭巴士过港

各自回家了~


其实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自己选衣服的这个小心愿实现了

虽然不像别人拥有的五六件的新衣新裤 新鞋等

只要有一样属于我自己亲手买的东西

这样就满足了

真的哦^^

===========================

回到家

挖挖口袋里的纸张

全部加起来

总数不超过30这个数目字...


突然又想起另外一件事情

锤了锤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