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放烟花的声音不断地响着

坐在电脑前听着千千静

是我迎接2010的方式

是不是有够独特~

朋友都一起出去倒数了

留我一个人那么孤单啊~

2009年就在这样悄悄地溜走了

同样的2010年也也开始了它的地一秒钟

今年即将面对一个影响未来人生的考试

是时候收拾一下喜欢打机的心情

准备把心放在学业上

注重在课业上了


在还没有过完2010年之前

2009年可以说是中学生涯里最精彩的一年

二理的同学 朋友

一直是排在我心里的第一位

很多时候很想与大家一起出去玩

可惜的PD之旅...

可悲的情况让我有的灰心

华乐团的团员

一直很想看到大家的进步

在我2009年的笨笨的领导之下

看到了你们一点点的进步

也有一点开心

可是各位的纪律真的是有待加强

如果能做到有纪律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强

学长团的团员

在这里也不多说了

还是最老的那一句

你们要把学长团的点点滴滴好好地传下去

因为在别的团体找不到有像我们这样的精神

即认真的时候认真

玩的时候玩

大家的感情很好

互相配合,包容,忍让

即使游戏不好玩

大家还是会异口同声且大声的说

“很好玩”

这就是我们与别的团体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