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的瞬间

新生培训营已经成为回忆里的一部分了

这个生活营给我的感觉与以往的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在毕营后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冲凉睡觉

可是这一次...

不但睡不着,

现在还可以坐在电脑前面打部落格...

这次是以荣誉学长的身份出席这个营...

轻松,感觉真的轻松了很多

在队里的感觉

始终是有点放不下

总是很想把整队气氛带至高峰

可是我知道这不是我应该做的

在这里还是要说声抱歉啦~


不知道为何以前的荣誉学长

他们可以在分享的时候讲那么多那些感性的话

而我...

真的想不到还要再说什么

不管使用嘴巴说或使用文字表达

我都不知要怎么呕出那些话来...

这个营给了我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终于还是结束了

看这一代又一代的新生进来

渐渐的长大,慢慢的学会勇敢

欣慰这两个字总是涌在心里

学哥在这里真的想不到

想不到有什么可以让你们泪流满面

可以让你们永远都记得的话

我只能衷心地祝福你们

好好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