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一晚 突然很有感觉,很想在这一刻抒发一下

所以就在这里留着了那感觉,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叻?

不知不觉我和朋友们已经分开了七个月,

期间我还是会常常想起我们之间的事情

曾有一刻,

我想把所有中学有趣的事情都写完出来

例如
1.永韦被顺鸿千年杀
2.abui和顺鸿吵架
3我跟良健在讲堂被老师骂耻辱
4.陈毅拉伟杰的椅子
5.权的猴子叫
6.忠容做团长的时候 @_@
7.红树林,农业公园,pangkor,langkawi,生活营,欢送会
8. abeh的花名 >> 马金屌
9. ......

最终还只能写得这么多,毅力不足

为什么总是忘不了我的中学生涯

为什么中学给我这么多的回忆

却只能苦苦孤单地回想...

时不时想起朋友的时候,总会有千言万语挤在心中

却没有办法好好地将感觉放出来

因为要说的东西,事情,事物,实在太多,太多了

结果还是弄得自己难受,怀念

虽然毕业已久了

记忆却犹新

最后还是这句

朋友,我想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