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伤心

星期五统考了

星期六要搬家

妈妈定在这一天

我没有什么异议

从学校回新家

需要三个小时我也算了

我要求去朋友家住一天

也要骂我

说家里有什么不好

为什么要到别人的家去住

 

家里...

根本就乱乱一团糟

听了爸妈这么说

我也没有什么好说

心里掉着眼泪

难过地伤心着

真的很难过...

家里本来就是一个没有地方读书的地方

在家里要好好读书真的好难

房间外就是电视

房间内就是电脑

房里没有桌子

要读书

等半夜三更

才会有个安静

宁静的读书空间

这么久以来

我都是这样过的

要不然就是趴在床上

我没有怨什么

只是很想把心里的感觉抒发出来

憋在心里实在太难过了

唉...

时间2010 日期2010 年份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