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习惯望向颜色深的地方

确认当时是不是正在下毛毛细雨

近几天步行回家

天空总是细雨纷飞

这种雨点不会把人的衣服淋得湿透

不会让人狼狈地躲进避雨处

我喜欢下毛毛雨的感觉

眼看细细又轻轻的雨点随着微风飘落下来

柔柔地打在身上

一边走路一边享受被雨点亲的感觉

漫步在这样的细雨纷飞的道路上

感觉跟一般的下雨天不一样


不管是毛毛雨还是倾盆大雨

我都一样喜欢雨天

只是感觉不同

从小到大的下雨天都让我感受到寂寞

感受到孤单

思绪理会不断涌出一些不怎么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简单的说

雨天带给我的

是一种忧愁


以前小时候

若窗外吹着大风 下着大雨

我会很奇怪的躲进自己的被窝里面

好好的享受雨天

同时听着雨一点一点打在屋顶上

突然间会有种感觉觉得自己很幸福

能够有这么一个地方让自己躲过被淋湿的可能

随着年龄的增长

很多次在学校过夜下大雨

很多次在搭巴士时下大雨

那些不在家的雨天又给了我另一种感觉

当不是在自己家的雨天

看着窗外的大雨落下的当儿

心里的感觉就是很想念家里

很想念家里的被窝

很想念被窝里的温暖

心想:当时在家的话会有多么的幸福

简的来说雨天我会想家


此外雨天让我

让我特别想念人...

如果妳是我的她

妳很荣幸

因为在雨天的时候妳的影像总会在我脑里飘过

那时候妳总会被我想得紧紧念得牢牢


哈哈

如果你问我“一个下雨天就有那么多感触?”

我会回答你“是”

如果你问我“你是在写作文吗?”

我会回答你“这是我心里对雨天的感受”

如果你心想“这人真奇怪”

没办法

奇怪或许就是我的特点


自己曾经想多多

不知道以后自己会不会有机会

和自己以后的她一起雨中漫步

若下大雨的话

就一起冒雨

一起跑去避雨

如果有雨伞

我会尽量不让雨淋湿妳

如果没有雨伞

我会...到时再说吧


雨天

我喜欢^^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